主题: 强制性托管,老师的钱包鼓起来了

  • 战胜自我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34791
  • 回复:15
  • 发表于:2020/11/26 11:23:01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来凤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事件发生时间:2020-11-24
事件发生地点:来凤
事件描述:

中午孩子回家吃饭告诉我,老师规定从下个月学生必须全部托管。上次我已经提到过,老师对没有托管的学生故意找碴的事。现在是越演越频。老师甚至不告诉没有托管学生的作业。
我就老师补习的事发过不少自己的意见,上面不但没有制止切越演越烈。我想问一下各位和有关领导。难道我说的不真实吗。
现在的老师钱包鼓起来了,时间充沛,经常可以看到老师们在宾馆开房打牌,而老师这一群体成为了各美容院,养生馆的主要客源。
来凤百姓的整体素质低下,老师有不可推卸的责任。何时能有所改变,有生之年盼之
  • 山里大哥
论坛核心版主论坛核心版主
  • 发表于:2020/11/26 15:45:20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素质教育抓起来呀!
以摄会友,以友为师。
  • 山里大哥
论坛核心版主论坛核心版主
  • 发表于:2020/11/26 15:45:44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素质教育抓起来呀!
以摄会友,以友为师。
  • guest68131617
  • 发表于:2020/11/26 18:29:51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       关于放学后托管工作,2018年,教育部下发《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中小学生课后服务工作的指导意见》,省教育厅和省物价局联合下发《关于开展小学生课后在校托管服务的指导意见(试行)》等文件。来凤县教育局结合本县实际情况,出台《来凤县关于实施中小学生课后在校托管服务的指导意见》,要求城区小学先行先试,为广大家长排忧解难。  
       托管的原则是家长自愿,不上新课,辅导作业,开展活动。如真出现本帖中强制托管的现象,请到教育局监督室或相关学校直接检举。
  • 132131
  • 发表于:2020/11/26 19:12:21
  1. 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若是如此,可以直接到县教育局举报
  • sailuo
  • 发表于:2020/11/26 19:47:32
  1. 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我听我家孩子说是自愿啊,老师肯定希望每个学生都托管这样同学之间才能同步,反正我也不想我家孩子退步,对比外面补课学校,我非常支持托管,即解决了大多数家长经济压力,老师又了解每个学生,晓得怎么样补,比我到屋给他讲作业好
梅花十三
梅花十三: 某小学其实托管就是给孩子统一讲解家庭作业,给家长省了很多事,一个月200,也不多,少抽半个月烟就出来了。而且没有讲解新课,我女一年级,补课两个月后嫌弃放学太晚了,就没补课了,我自己讲解,她基本上双百分,老师托管并没有教新课。
2021-02-10 20:54:04 回复
深藍
深藍: 回复 梅花十三:看你是个老师,我瞎猜的; 一个月200,觉得好贵,相当于一天一个学生10几块,,一个班45名学生计算,一天4-500; 一个月20天一万多块,这钱硬是好赚
2021-02-22 19:00:36 回复
  • 暑假工-临时工-小时
  • 发表于:2020/11/26 20:17:29
  1. 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希望我们来凤,来凤人民越来越好
  • M V P
  • 发表于:2020/11/27 9:14:51
  1. 7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这个应该是自愿吧,怎么会强制呢?
来自手机版
(0)
(0)
  • 分类信息
  • 发表于:2020/11/27 10:32:18
  1. 8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这个确实是自愿的呀
  • 骑迹
  • 发表于:2020/11/28 22:45:24
  1. 9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百姓网整体素质低下......, 你这一棒子打翻很多人!第一教育在父母,其次在老师(人生路上导师有很多),如果不相信老师可以自己教,毕竟是自己的娃,我相信也不会比老师差多少。站在(教育)体制外的我中立言谈,若有不同之处,欢迎探讨
无聊才来
无聊才来: 注意人家说的百姓素质,不是百姓网素质……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。素质这个事怎么说呢,普遍还行吧,一部分人的素质真的不敢恭维。就学校托管这个事,这里讨论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哦,说是自愿的,但是实际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哦。
2020-12-01 00:58:46 回复
  • 娃哈哈
  • 发表于:2020/11/29 0:06:14
  1. 10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这是学校班主任任和代课老师的对话
  • 往事如梦
  • 发表于:2020/12/3 3:40:54
  1. 11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现在教育也变质了,上次我也听一个家长说在学校托管了后还得在老师家去补课,不去补老师的要求是你家的孩子家庭作业一个不能错,哎现在养孩子难啊!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""